線上課程-職涯探索與解析(請點閱影片)

生涯發展組107年與本校磨課師團隊合作,錄製「職涯探索與解析」線上磨課師課程,引導同學瞭解自我的性格、興趣、能力、價值觀…..等,同學亦可藉由「職業興趣探索」、「職場共通職能診斷」、「專業職能診斷」等影片了解自我探索,歡迎各位同學點閱影片後進入UCAN「大專校院職能平台」依據年級進行自我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,及早進行職涯規劃與學習準備。
此外,每學期均有閃耀成功系列活動
,同學可多加利用生涯組主辦之職涯諮詢系列活動(如:個別諮詢、團體解析、講座.....等)每場皆有安排企業顧問幫助同學諮詢答覆職涯問題,歡迎同學多多利用報名參加。

線上課程-職涯探索與解析: https://youtu.be/lvXSpO6EU3k,請您先看完影片再進行施測。
UCAN「大專校院職能平台」:
https://ucan.ncku.edu.tw/ucann_school/timeOut.html
活動報名系統:
https://activity.ncku.edu.tw/


 

1827063